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启动中小企业移动办公产品推广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9月25日,中国联通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主题为“与沃共赢 办公随行”的全国中小企业移动办公产品专项推广活动启动会,来自联通总部集团客户事业部、31个省级分公司、16个重点地市级分公司、联通中网威信电子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推出的联通移动办公业务,通过集中平台实现规范、标准化的功能组合与统一、高等级的可信应用安全机制,提供产品式的移动办公应用服务,在业内首次实现移动互联网企业商务应用服务集约化、产品标准化、业务规模化。一方面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办事效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应用服务提升联通3G、宽带差异化竞争能力,拉动中小企业市场业务良性发展,实现双赢。中国联通将为全国中小企业移动信息化提供功能更为丰富,更具成本优势,交付更为快捷,与3G、宽带结合更为紧密的服务,力助中小企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