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助力江苏打造智慧城市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12日,以信息化行业应用为主题的“江苏联通智慧城市服务信息化建设地方行”在南京启动。活动中,江苏联通向外界展示了智慧医疗、智慧办公、校车监控、数字城管、手机直播等行业应用成果。中国联通相关人士介绍,截至2012年8月底,中国联通已与国内118个城市签约智慧城市类项目,共同推动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中国联通将以城市网络、WCDMA网络、WLAN三大网络为基础,以九大数据基地为依托,以基于云计算的全国统一的智慧城市平台为载体,与各级政府共同建设“智慧城市”。江苏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运营等核心优势,积极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加快实施行业应用项目规模推广,广泛参与数字江苏、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在政务、经济、民生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会上,中国联通集团还和京东商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自身行业应用和信息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重点在企业通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领域,全面满足京东商城的通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