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签订重庆火车北站交通枢纽工程监理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5

  12月3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重庆火车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监理合同。这是该公司继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后,在大型交通枢纽工程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重庆火车北站综合交通枢纽是火车站北场扩建的核心工程之一,它将集铁路、轨道、公交、长途汽车、出租车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设施为一体,成为重庆主城主要的客运枢纽、城市门户和地标性建筑。工程将建设近12万平方米的地面广场,包括5.6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广场和公交、长途两大车站。交通枢纽大部分位于地下,且按楼层分工十分明确:负1层长途客运站候车厅和出租车站台;负2层大型公共停车库,预设1500个车位;负3至负5层用于轻轨站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