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九江新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12月22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九江新长江大桥主桥合龙。江西省省长鹿心社、江西省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亲临施工现场慰问大桥建设者。

  九江新长江大桥为双塔单侧混合梁斜拉桥,位居同类桥梁世界第七、中国第四,中交二航局承建的B2标段全长2064.1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斜拉桥北半球和北引桥两部分,合同额6.21亿元。项目技术含量高、质量要求高、环保要求高、协调难度大。自2009年9月开工以来,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坚持“技术超前、统筹布置、优化工艺、精细管理”的工作思路,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的有序可控,巩固和提高了中交二航局在江西特大型桥梁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江西省在建公路项目标准化建设样板工地。

  目前,九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桥工程已基本完工,引桥现浇箱梁还剩最后两跨,护栏底座和桥面铺装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