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9

  近日,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公司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这是自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司成功并网的首台机组。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2台45.2万千瓦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自主建设的首个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自2011年11月24日1号机组启委会召开、进入整套启动阶段以来,该公司上下同心,昼夜奋战,在调试、安装、监理、设备厂家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严格按照启委会专家提出的要求,规范了调试指挥系统,切实做到分工明确、统一指挥、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有效保证了整套启动过程的顺利进行。

  2012年12月28日22时50分,随着浙江省电网调度中心发出的指令,该公司1号机组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合闸成功,负荷成功稳定至45兆瓦,各系统的状态、并网试验参数正常,各部振动及轴瓦温度均达正常值,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至此,该公司1号机组实现了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4个一次成功,在1年内完成了从开工到设备安装、从分部调试到发电机并网的全过程,这是企业全体员工发扬不惧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践行“造价低、工期短、质量优、效益好”的大唐建设理念的成果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