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着手开发帕隆藏布流域水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8

  1月份,国电集团所属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西藏林芝注册组建国电帕隆藏布流域开发筹建工作处,启动了帕隆藏布流域水电开发前期工作。

  国电大渡河公司按照总分管理模式,明确了筹建处工作职责,重点跟进帕隆藏布流域水电项目筹建工程、准备工程的具体实施和现场管理,加强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文明施工控制。

  帕隆藏布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是雅鲁藏布江左岸一级支流,发源于阿扎贡拉冰川,全长266公里,多年平均年径流量306.8亿立方米,天然落差3360米。目前公司正在开展帕隆藏布规划设计工作,初步规划11级开发,总利用落差2269米,总装机容量约1万兆瓦,计划年平均发电量可达500亿千瓦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