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联通广东分公司创新引领智能拜年潮流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8

  广东联通顺应移动互联网潮流,依托自身优势,创新推出“新春拜年,WO有绝招”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新春祝福。“百福齐飞定时送”、“福气巧回倍轻松”、“视频拜年潮人SHOW”、“喜气洋洋礼相送”等活动,引领了2013年智能化、个性化的拜年潮流,体现了智能通信时代的全新经营理念。

  “百福齐飞定时送”基于广东联通智能通信平台“云雀”内设的短信预约功能,用户可提前编辑短信、指定发送对象及时间,即使没有开机“云雀”也能将祝福准时发送出去,真正实现一键智能群发。“福气巧回倍轻松”运用贴心、便捷、实用的“云雀”短信自动留言功能,帮助用户提前设置对应留言,通过云端自动回复收到的祝福短信,既不怠慢朋友的关怀又省时省力。“视频拜年潮人SHOW”是通过“悦TV”平台打造的专为春节不能与亲人团聚的用户打造的新型视频拜年模式,从自拍到上传再到发布,一气呵成。用户小浩向记者表示,他家在长春,因为没有抢到过年的车票只能留在广州过年。通过广东联通“视频拜年潮人SHOW”活动,他录制了多条属于自己的个性拜年视频并上传至微博,给亲朋好友送上浓浓的祝福,家人也学会了视频回复祝福。这让不能回家过年的他少了一份遗憾。此外,广东联通“悦TV”客户端具备非常划算的流量套餐,通过“悦TV”视频拜年可免去用户视频拜年的后顾之忧。“喜气洋洋礼相送”则为参与本次智能拜年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礼品。

  进入2013年,广东联通全体员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迎接以新一轮变革推动新一轮规模效益发展的2013年,努力实现从语音经营向流量经营、从产品经营向用户经营、从价格经营向价值经营、从通信经营向多元化经营的快速深度转型。“新春拜年,WO有绝招”主题活动以创新的理念实现了终端、网络及用户的联动,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与感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