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武勘中标湖北黄冈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桩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2月28日获悉,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黄冈市体育中心一期——主体育场桩基工程,承担体育场东北拱脚与西北拱脚之间、东南拱脚与西南拱脚之间的工程桩及4个拱脚处的高压旋喷桩施工,总量约1200根。

  黄冈市体育中心位于该市黄州区南湖大道附近,占地570亩,是黄冈市区社会发展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黄冈市城东新区第一个大项目,包括“一场三馆一中心”,即可容纳2万人的主体育场(含附场),体育馆(含附馆)、游泳馆和射击馆,及体育培训中心。

  中心建成后将集比赛、大型集会、文体表演、群众健身、业余训练和商业会展于一体,达到承办全省综合性运动会和国际、国内单项比赛的设计标准,成为城市体育广场、健身休闲公园。目前,中冶武勘项目部正组织人员、设备进场,预计于3月中旬正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