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初步完成芦山县重要建筑初步鉴定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4月20日-24日,在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中国建筑共派遣二批共23名专家在雅安市五地开展房屋鉴定工作,目前芦山县重要建筑初步鉴定工作基本完成。

  本次排查主要是针对灾区建筑物震害情况 进行初步摸底,并对医院、学校、抗震指挥部、应急避难所等临时场所进行初步安全评估,收集到的意见将对灾民安置、下一步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提供调研基础。中国建筑专家组先后对雅安市、芦山县、名山县、天全县和宝兴县重灾区的学校、医院、体育馆及重要公共建筑等进行安全评估,并及时向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汇报了建筑应急初步评估意见。截止目前,共评估重要建筑逾160栋,道路桥梁13条,总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

  根据排查结果,接下来从全国集结而来的100多名专家将深入芦山各个地区,对当地建筑进行更全面的安全评估,并形成更为细致的评估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