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建成全国首个10000号3G辅导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全国首个10000号天翼手机应用辅导培训基地近日在贵州建成。其集辅导员培训、辅导师认证、重点客服3G体验、辅导教材视频拍摄四大功能于一体,将满足一线3G辅导人员的培训和认证需求,实现提升流量价值、强化客户维系的目的。

  今年内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将依托10000号手机应用辅导培训基地,完成“建站、养员、用IT”三大工作目标即在各级营业厅、社会卖场、专营厅、乡镇支局等客户接触点建设1450个天翼手机辅导站;在全省培养3000名辅导员,打造省地县三级辅导培训师队伍,建立3G 应用辅导人员专业认证体系;将“天翼手机辅导站管理系统”纳入日常管理,实现各类基础数据实时取值,以及对辅导站、辅导员进行定点派单。同时,按照“三个一流”工作目标开展基地教培工作即培育一流的学员素质,让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让更多的学员成为岗位尖兵;开展一流的培训教学,积极引入模块式教学、互动式培训、仿真机教学等先进的教学方式和培训手段,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建设一流的设施,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课件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基地的硬件设施和运营管理水平。

  据悉,贵州电信拟将基地运作模式在各本地网分公司进行复制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