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国华电力准电公司一号机组脱硝改造后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30日,神华国华电力准电公司一号机组脱硝改造后,经历单体试运、分部试运及整体试运,并按标准进行了各项试验后,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准电公司脱硝改造工程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也为后期按计划进入机组启动后的各项动态试验阶段奠定了基础。

  脱硝改造工程是国家“十二五”期间对各火力发电厂提出的重点工程要求之一,准电公司一号机组在脱硝改造工程中,严把安全关,稳步有序进行各项试验,并顺利启动并网成功,体现了公司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也是准电公司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的又一成果。

  脱硝改造工程是准电公司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低碳环保战略的有力举措,也为准电公司向电网贡献更多、更优质的清洁能源提供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