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联合体中标近60亿元基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近日,由中交集团振华重工作为牵头单位,中交二公局、中交二航局、中交三航局和中交隧道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南京至高淳新通道投资及建设项目,中标价格为59.188亿元人民币。振华重工负责项目的投资及部分钢结构工程的施工,联合体成员负责具体施工承建。

  该项目采用BT模式,由振华重工作为出资人,全资成立南京中交宁高新通道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具体负责实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项目移交。项目包括南京至高淳新通道工程及宁高城际轨道交通二期(跨湖段)工程。其中,宁高新通道起点为溧马高速公路与将军路互通,终点为高淳县城,全长 45.9公里,新建 40.422公里;宁高轨道二期跨湖段全长12.7公里,项目建设期约2年。

  由中国交建下属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参与竞标,充分体现了中国交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价值链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