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焦耐正式进军焦炉煤气制造液化天然气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9日下午,中国中冶所属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山东浩宇物资集团有限公司COG(焦炉煤气)制LNG(液化天然气)工程设计合同,系中冶焦耐在LNG项目上的首次尝试。

  COG制LNG项目是焦化行业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合理化、产出效益最大化、焦化生产清洁化的一大突破,在当今能源紧缺的中国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本工程由中冶焦耐负责全厂设计,并积极配合业主开展设备采购及施工管理等工作,核心技术引进自日本日挥株式会社,具有行业示范作用。

  据悉,浩宇集团是以热电、纺织、贸易、物流、矿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大型企业集团,位于山东莒县;日挥株式会社成立于1928年,其前身为日本石油公司,在COG制LNG项目上有着实际的工程设计、建设和运行经验,拥有经过实践检验的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中冶焦耐拥有我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最多的焦化工程设计和建设经验,两者的强强联合为浩宇集团COG制LNG工程的成功实施、未来项目的开拓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