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集团公司网站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9

  从2013年8月8日8时起,只要在互联网上打开http://www.ansteel.cn网页,一个清新、简洁、大气,时代和行业特征明显的鞍钢集团公司网站立即跃然眼前,这意味着鞍钢集团公司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和一个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窗口与服务用户的平台,标志着鞍钢集团转型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随着网络化浪潮的不断高涨,通过网络了解信息已经成为公众的第一选择。企业网站因其内容的丰富性、实时性、开放性、互动性,日益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所倚重,成为其展示企业形象、产品与服务,开展电子商务的重要窗口和沟通内外的平台。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新闻宣传与形象公关工作的有关精神,适应转型升级的战略要求,鞍钢集团党委宣传部于去年四季度就集团网站建设开展了资料收集、起草方案、策划、招标、商务谈判等工作。今年年初,鞍钢集团总部机关组建运行后,网站建设加快了步伐,经过4个月的紧张工作,至7月末,网站(中文版)的美工设计、页面制作、技术开发、测试运行工作基本结束,相关内容完成上传进入网下试运行。期间,鞍钢集团信息化管理部、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完成了域名协调、服务器配置等工作,总部机关各部门为网站相关内容提供了支持。

  鞍钢集团公司网站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企业网站建设经验,秉承“充满活力、彰显文化、富有时代气息、视觉冲击力强、操作简便、用户体验佳”的理念,在页面风格和栏目设置、内容等方面进行创新,使页面总体美观大方,更具亲和力,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和阅读习惯。网站设立了“关于鞍钢”、“新闻中心”、“投资者关系”、“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业务板块”、“产品与服务”、“可持续经营”、“社会责任”9大栏目,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表格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鞍钢集团公司企业形象、品牌形象、先进文化。同时,网站还集成了当代先进信息技术,使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得到充分保证,更加便于网民操作。

  网站运行期间,还将对内容进一步充实,对展示方式等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以期为鞍钢集团公司打造一个传递信息、展示形象、培育集团文化、提升服务水平的全新媒体,为鞍钢的利益相关者、关注者以及传媒者、同业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与服务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