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多措并举建设“智慧平安”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2

  近期,在如火如荼的“智慧城市”项目推进过程中,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发挥优势,深刻践行“一去两化”,以“政务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平安”为三个核心抓手,以点带面,产品项目相融合,积极投入“智慧平安”支撑服务工作。 

  以“天网工程”为抓手,支撑“政务平安”建设。今年年初,住建部召开了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创建工作会议,江西的萍乡市及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进入首批试点城市范围,江西电信也获得了参与全国智慧城市以及平安城市试点工作的重要资质。以“行业应用”信息化拓展为契机,投入“社区平安”建设。公司网络运营支撑事业部通过“智慧社区”、“司法E通”、“警务E通”、“远程抄表”等信息化产品的部署和支撑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社区信息化水平。以“全球眼”产品为核心,服务“家庭平安”建设。平安家庭的建设工作,核心是利用电信宽带网络优势而开发的家庭、中小商铺使用的视频监控、异常情况告警、家电远程控制产品,适用范围广泛。

  在未来的“智慧平安”建设中,江西电信还将继续围绕“天网工程”,依托城市光网、移动互联网、云中心,并结合物联网不断丰富网络监控手段,拓展智能化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