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山东魏桥一电1号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6

  10月13日05时48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魏桥一电项目1号330MW机组顺利并网发电,仪表投入率100%,机组运行稳定。

  魏桥一电工程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工程,是魏桥创业集团为改善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实现多元化发展战略,拓宽新的经营领域,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是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棉纺织企业。该电厂程建设4×330MW超临界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该工程建成后,不仅满足魏桥创业集团自供用电,也将为当地人民提供便利的电力能源。山东电建二公司主要承建1号、2号机组土建安装工程。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展,该公司魏桥项目部多次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不断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创造了魏桥铝电公司建设史上锅炉安装施工进度最快、机组投入运行成功并网发电时间最短的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