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建中标厦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7

  近日,中国交建中标厦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总承包M1I-TJSG-03标段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66亿元,计划工期1653天。

  该项目打开了中国交建在福建 “战略性的进入轨道交通市场”的新局面,为海西区域后续拓展轨道交通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是落实中国交建与福建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成果。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集美区,全长11.527公里,共7站8区间,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车站围护结构、主体结构及出入口、盾构法区间隧道、矿山法区间隧道及其联络通道等。

  厦门轨道交通的建设,对加快厦门市城市化进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国交建品牌在福建地区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