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开始交付首批国铁电力机车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7

  10月16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新造的10台6轴7200kW电力机车经过乌鲁木齐铁路局的现场确认,10台电力机车顺利交付奔向了大西北。这标志着中国南车以实际行动快速响应,全面兑现国铁2013年第一次招标采购项目。

  9月份,铁路总公司启动了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招标,在机车方面中国南车共中标深度国产化HXD1型大功率电力机车174台、6轴7200kw电力机车135台、大功率内燃机车50台。据了解,国铁2013年第一次电力机车采购项目的交付日期为今年年底。这对中国南车的组织能力、市场反应速度等综合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中国南车高度重视合同兑现工作,提出了“保产品质量、保合同兑现、保作业安全”目标,保质保量兑现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