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为律师行业研发移动综合信息化办公软件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6

  日前,中国电信与上海必智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发开的行业应用产品——“律师e通”发布。据悉,这是国内第一款专为律师行业定制的移动综合信息化办公软件,也是第一款与律师事务所PC端管理软件互联互通的移动应用。中国电信将面向全国1.9万家律师事务所23万个人律师全面推广“律师e通”。

  目前,一些律师事务所内部与外部之间由于信息不对称、资源非共享,直接造成了沟通困难、运作效率低下以及管理成本的增加,导致事务所无法有效地进行风险管控以及执行决策层统一的战略目标。据了解,该系统围绕 “办公及信息门户、业务流程管理及行政办公、知识管理及共享”三个核心,依托中国电信丰富的云资源、IDC/DC和高速互联线路资源、安全稳定的网络通道和丰富的移动终端资源以及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能力,有效地集成律师事务所内部信息化系统,真正做到集中整合,管理一体化。

  据了解,“律师e通”的主要功能有案件审核、案件调查、案件搜索、客户搜索、合作信息、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律师培训等。相比传统律师管理软件,该系统秉承“To Be Smart,To Be Easy”的设计理念,在交互式体验上进一步升级,使多终端数据同步,减免了二次劳力,提升了办公效率。不仅如此,中国电信还将从物理、网络、系统以及应用层面提供立体安全的保障服务,全面解除律师对数据及系统安全的后顾之忧。瑛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瑛明在使用了“律师e通”应用后表示其办公效率明显提升,特别是在乘车或出差甚至在国外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律师e通”查看案件进程、资料,召开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