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中标20亿元风电整机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6

  近日,中国南车获得了中国华电集团风力发电整机订单,总金额近20亿元,这是中国南车单次中标金额最大的订单。

  据悉,此次订单共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甘肃华电毛井风电项目”、“陕西华电王盘山风电一期、二期项目”,总量近50万千瓦,南车风电分别为上述项目提供200台WT2000/110和66台WT1500/93两款主打风电机组。

  此次中标的WT2000/D110型风力发电机组,是南车风电为迎合市场需求而紧急研制的新机型。该机型是针对超低风速地区的风资源及环境特点而特别打造的一款旗舰机型,产品在单位千瓦扫风面积指标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且具备湍流风最大捕获、最优桨距角调度、智能偏航等特色优势技术,是目前风电市场上的一款热门机型。

  WT1500/93型风力发电机组是南车风电依托轨道交通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一款成熟机型。该机型在高海拔环境下保持了优越的低电压穿越功能、控制及电气性能,完全满足电网对整机的要求。近年来一直稳居国内高海拔领域市场份额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