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新能源拟购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0

  12月18日,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金保利的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收到国电光伏通知,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5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电站进入生产阶段。

  国电察右前旗50MW光伏电站是金保利新能源于2013年8月22日与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签署的光伏电站有条件收购协议的收购项目之一,由国电内蒙古电力有限公司注资建立,国电光伏负责EPC施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境内,占地面积约为1.46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并网后,预计在25年运营期内总发电量约为1878993.13MWh,年平均发电量约为75159.73MWh,每年节省发电燃煤约2.5万吨,减少CO2排放约6万吨、SO2排放约604吨、粉尘排放约252吨,产生良好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