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春运首日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102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6

  1月16日春运首日,南航计划增加航班102班,全日将执行航班超过150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愈21万人次。今年春运民航出行的客流高峰期预计将集中在1月25-29日及2月4-10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春运期间计划增加航班近6000班次。南航安全、服务、营销等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全力保障春运旅客安全出行。

  16日早上6点15分,CZ8363航班执行春运传统热点航线广州-南充航班任务,成为今年南航春运首个增航,拉开了2014年南航春运增班的序幕。据了解,南航春运首日增加的102班中,主要集中于返乡及探亲需求旺盛的中南、西南、华东等地区,如广州、深圳至常德、南充、重庆、成都、南昌等热点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