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青海公司涩北气田产能建设提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8

  4月2日,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涩北气田台3-19井顺利开钻,标志着2014年涩北气田1.5亿立方米天然气产能建设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涩北气田产能建设工程集中在台南气田和涩北一号气田,部署钻机2部,初步计划新钻开发井14口,预计进尺2.029万米,包括7口水平井。其中,涩北一号气田部署直井6口、水平井2口,台南气田部署直井1口、水平井5口。

  开工前,工程建设方结合历年钻井施工中的复杂情况进行总结和安全经验分享,分析了2013年钻修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涩北气田钻井工作实际,向各施工单位阐述了风险提示和具体要求,对钻井施工作业安全风险进行强调说明,组织各参战协作单位到钻井工程现场进行井控安全、应急演练检查及开工验收工作。

  施工主力单位——西部钻探青海钻井公司天然气钻井项目部表示,在今年的钻井工程施工中,将加强岗位落实,严格施工设计,杜绝井喷事故;加强技术管理,加快新技术、新工艺的攻关、应用和推广,加强与甲方的组织协调,持续落实 “三提”工作,发挥特色技术优势,强化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安全、优质和高效打好每口井,确保气田产能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