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2公司喜获三项外观设计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1

  近日,际华3512公司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军用皮大衣》《防寒民用短大衣》和《春秋连体服》三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根据目前市场形势,公司着力解决研发的新产品市场推广运用价值,解决新产品市场活力不足,动力欠缺,从加强研发设计实用性和适用性入手,以此增强对市场消费的引领作用,从而撇弃专利运用不力的短板,积极发挥专利申报和专利应用合二为一,使申报的专利由“纸黄金”变为实实在在的“硬通货”。

  取得三项外观设计专利,凝聚了新产品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人员大量心血和智慧,目前,在一季度新产品展示中该中心又推出了300余款新品进行静态展示,新产品触角已逐步波及到市场前沿,该中心自主创新,协同推进意识明显增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