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吴邦国等领导视察中非集团承建的西部最大的水泥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08-01

吴邦国等领导视察
中非集团承建的西部最大的水泥生产线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随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在四川省和成都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由中非集团总承包建设、设计的都江堰拉法基水泥生产线。

  吴邦国等领导对都江堰拉法基水泥厂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装备、环境保护措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是一个高品质、高效益、高环保的堪称21世纪典范的现代化水泥厂。该工程在设计和实施中均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各项排放指标均优于中国国家标准,这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