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铁三院签订深圳地铁二期一号线续建工程勘测设计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4

铁三院签订深圳地铁二期
一号线续建工程勘测设计总承包合同

  2月2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铁三院与深圳地铁公司签订深圳地铁二期一号线续建工程勘测设计总承包合同,合同额达27000万元。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秦家铭应邀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铁三院院长郑健、副院长李寿兵及院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秦家铭总经理在讲话中对铁三院在深圳地铁一期工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铁三院很好地总结经验,进一步更新设计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努力把深圳地铁二期一号线续建工程建成“精品”线,为深圳人民造福。

  铁三院院长郑健在签字仪式上发言,感谢深圳地铁公司对三院的信任,表示决不辜负深圳市人民和深圳地铁公司的厚望,将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一切条款,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一期工程的经验,加强与业主的沟通,进一步更新观念,加强管理,改进服务,提高质量,努力使二期一号线续建工程比一期做得更好,为深圳市增添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