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轧制首批中海油钻井平台用钢按期完成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3

武钢轧制首批中海油钻井平台用钢按期完成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轧板厂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轧制的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用钢,首批合同300余吨已于“十一”期间完成。这是武钢产高强度海洋钻井平台钢首次应用于该领域。

  由于此类专用钢的技术含量较高,建造单位大多采用进口钢材。武钢的科研部门多年来致力于高精尖产品的国产化,不断加大石油储罐及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用钢的研制工作。此次轧制的A70-PT高强度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用钢,具有较高的强度、优良的韧性和耐腐蚀性,适用于在恶劣的环境下施工的钢结构,如建造海洋石油钻井平台以及大中型船舶。为确保产品质量,轧板厂制订了高标准的作业标准,对轧制出的钢板进行逐张检验和超声波探伤,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