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重点工程京沪线兖北增二线施工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3

国家重点工程京沪线兖北增二线施工全面展开

  10月15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十局施工的国家重点工程京沪线兖北增二线施工全面展开。

  京沪线兖州北环线增二线工程是经国家改革发展委员会研究批准建设的项目,北起京沪线白家店站,南至新日线南陶洛站,总投资1.99亿元。工程需挖填路基土石方80万方,正站线铺轨33公里,修建大小桥涵120座,工期由原定9个月压缩为3个月。

  中铁十局自9月下旬进场后,主动克服了征地拆迁、路地协调等困难,迅速调集精兵强将和大型先进设备强攻硬上、分秒必争,在最短时间内得以快速、全面展开施工。截止目前,土方、桥涵等线下工程已全面开工,工点开工率达70%以上。其中关键控制工程全长2.26公里的姚村特大桥已完成16个墩的承台混凝土灌注,钢筋混凝土梁预制70片,整个工程基本按照预定施组方案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