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芦苞涌特大桥、景阳河大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1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芦苞涌特大桥、景阳河大桥开工

  2004年12月28日,中国铁路工程所属的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广州西二环芦苞涌特大桥和恩施景阳河大桥正式开工。

  芦苞涌特大桥是国道主干线广州绕城公路小塘至茅山段C09合同段线路,全长1700米,包括长1428.4米的芦苞涌特大桥及271.6米的两端引道。芦苞涌特大桥上部结构由9联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组成,第六联为主桥,上部结构采用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引桥部分第五、七、九联为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其余各联为预制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

  景阳河大桥为恩施州水布垭电站库区淹没交通复建工程中的一个独立工程,目前已完成“三通一平”和塑形等工程。

  在景阳河大桥开工动员大会上,中铁大桥局三公司与恩施州交通局共同为当地失学儿童捐赠了二万元助学金,表达了中铁大桥局对当地失学儿童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