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胜利海上油气勘探进入新阶段 垦东浅海首个开发井组见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胜利海上油气勘探进入新阶段
垦东浅海首个开发井组见油

  近日,胜利垦东34A-9井完钻获得成功,电测解释油层9米,气层4.5米,油水同层3.5米。作为胜利海洋石油开发公司垦东浅海地区的第一个开发井组,垦东34A井组口口见油,标志着胜利海上油气勘探进入新阶段。

  储量是油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胜利海洋石油开发公司年油气生产能力超过220万吨,是胜利油田原油稳产的重要力量。2002年4月开钻的垦东34区块第一口探井垦东34井,在馆陶组获得日产油62.5吨的高产油气流,当年垦东34块上报控制含油面积2.1平方千米,石油地质储量631万吨,2004年底完钻的垦东341井在馆上段获得高产油气流。2004年11月,垦东34块产能建设方案获得中国石化集团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