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云南分公司抢险贵昆线重大塌方受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云南分公司抢险贵昆线重大塌方受好评

  6月7日,负责贵昆线施工的中铁二局沾昆铁路工程指挥部将绣有“倾力支援,奋力抢险”的锦旗赠送铁通云南分公司,对分公司在不久前重大塌方抢险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5月17日22:30,在云南曲靖市西山区面店水库附近,贵昆铁路沾益至昆明段面店3号隧道进口处突然发生塌方,12名正在作业的施工人员来不及撤离就被埋在洞内。经过133个小时的全力营救,至5月23日11:35,被困的12名工人全部安全获救。在整个救援的通信服务过程中,铁通抢险人员根据现场指挥要求,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顾危险,快速响应,迅速、准确地启用应急抢险通信系统。抢险期间,公司副董事长乔金洲、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路安行亲临现场指挥,确保了抢险工作的通信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