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标印度6.87亿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2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标印度6.87亿公路项目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收到印度国家公路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葛洲坝集团成功中标印度东西走廊项目国道NH76公路改扩建项目第六标段工程项目。该工程项目合同金额3,615,671,459卢比,折合人民币687,390,011元,合同工期30个月。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了114,560立方米的普通土方开挖;22,910立方米的爆破开挖岩石;约386万立方米的路堤回填;477,908立方米的沥青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及堤岸保护、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识等附属制作安装项目。

  印度东西走廊项目国道NH76公路改扩建项目第六标段工程项目,是葛洲坝集团继今年四月中标巴基斯坦塘萨工程项目后的第二个国际工程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已成功进入印度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