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承建圭亚那糖厂土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3

中冶集团十七冶承建圭亚那糖厂土建工程

  7月6日上午,圭亚那SKELDEN糖厂土建工程合同正式签字。该工程由中国技术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机械工业建设总公司为施工总承包,中国第十七冶金建设公司为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

  圭亚那SKELDEN糖厂是日产8400吨现代化糖厂,位于圭亚那首都乔治敦约200公里的斯凯尔顿市,建成后将是目前圭亚那最大的现代化糖厂。工程总工期为28个月,土建工程工期为18个月,土建工程建安工作量暂估870万美元。主要工程实物量为预制方桩约2500根,桩承台基础、设备基础混凝土量为16000立方米。承建圭亚那SKELDEN糖厂土建工程是十七冶向南美市场迈出的坚实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