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标国内最大吹填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8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标国内最大吹填项目

  喜迎国庆之际,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之时传来喜讯,中交集团一举中标洋山深水港小洋山中港区前期工程陆域形成工程。合同额达21亿元,工程抛吹填方量达6000多万立方米,吹填总面积为360万平方米,合同工期48个月。项目的成功中标,为中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疏浚业务板块增添了新的风采。

  洋山深水港区位于杭州湾东北部,西北距上海芦潮港32km,北距长江口灯船72km,南距宁波湾90km,东距国际远洋航线约104km。随着洋山深水港的逐步建成,上海欲建成国际航运中心乃至国际经济、贸易、金融中心便有了坚实的支撑。

  目前由中交集团所属上海航道局承担施工的北围堰试验段和一期陆域形成工程已经完成,二期陆域形成工程、一期航道工程也在按计划实施。该合同的续签,充分展示了中交集团在该领域的龙头地位,也是上海市政府、业主单位对集团前期工作的肯定,既是难得的机遇,更是新的挑战。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极大地提升中交集团的综合竞争力,增强集团的品牌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