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集团甘肃白龙江麒麟寺水电站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7

大唐集团甘肃白龙江麒麟寺水电站开工

  11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白龙江麒麟寺水电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麒麟寺水电站位于甘肃省文县中庙乡境内白龙江干流上,电站设计装机容量11.1万千瓦,年发电量4.47亿度,工程总投资9.1252亿元,具有发电、反调节等综合效益。该工程由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甘肃龙江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按75%、20%和5%的出资比例共同发起组建。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优化发展火电、积极发展风电的同时,坚持建设节约型企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原则,把水电资源开发作为发展重点。麒麟寺水电站工程的开工,标志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白龙江流域的梯级开发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