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七局集团中标赞比亚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6

中铁七局集团中标赞比亚公路项目
今年新签境外工程合同额达8000万美元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七局集团、河南国际公司近日同赞比亚公路管理局签订赞比亚34.7公里公路项目合同,中标价2316万美元。至此,中铁七局集团年内新签境外工程合同额达8000万美元,比去年境外工程开发总量高出58%。

  为实现做强做大中铁七局集团的目标,今年以来,该集团公司对企业的经营战略进行了调整,加大境外开发工作人员和资金投入,在非洲、中东等地区设立办事处,加强与河南国际公司等有境外开发成熟经验的企业合作,先后与河南国际公司联手开发了塞内加尔双车道项目、坦桑尼亚林业局办公大楼项目、坦桑尼亚33公里道路项目等海外工程。

  此次中标的赞比亚34.7公里公路工程项目位于距赞比亚首都卢萨卡75公里处,业主为赞比亚公路局,投资方为世界银行,工期18个月,保修期一年。该工程为道路改造项目,路面结构为基层水泥稳定土、级配碎石、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范围内有大量的高填、深挖石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