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门核电公司接收T/G投标书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7

三门核电公司接收T/G投标书

  12月1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举行核电站汽轮发电机 (T/G)的投标书接收仪式。东方电气集团-法国阿尔斯通联合体、上海电气集团-德国西门子联合体和哈电集团-日本三菱联合体三家联合投标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分别递交了商务、价格、技术等方面的投标文件。

  在收标仪式上,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T/G评标领导小组组长顾军向各联合投标商介绍了三门核电项目概况、公司股东组成、现场工程开展和公司组织机构等情况,对各投标商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投标厂家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参与三门核电工程的建设。各投标厂商代表均表示会充分发挥优势、参与公平竞争,促进招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