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安徽池州九华发电一期工程提前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3

华电集团安徽池州九华发电一期工程提前“双投”

  12月8日11时28分,华电集团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第二台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提前114天投产,实现了两台机组年内“双投”目标,华电集团在安徽省发电资产实现了零的突破。

  九华发电一期工程总投资26.65亿元,建设规模2×300MW,是安徽省861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工程开工以来,参建各单位广大建设者克服地质复杂、设备紧张等一系列困难,奋力推进工程建设,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工期、安全指标始终可控、在控,两台机组分别于今年9月11日和12月8日投产。九华发电一期工程的投产,将为缓解华东电网电力短缺状况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