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海南项目首批重型容器在二重出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6

中石化海南项目首批重型容器在二重出产

  12月13日,二重在重容分厂举行中石化海南实华炼油化工有限公司重型容器——两台循环氢缓冲罐的首批发运仪式。

  二重重容分厂于2004年12月30日完成厂房设施的建设,在2005年,克服了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装和生产之间的矛盾,并且成功地解决了各种技术问题,确保了重容产品的顺利投产。这两台缓冲罐的制造成功,标志着二重已经具备了制造大型锻焊容器的能力,为进一步开拓重容市场奠定了基础。

  中石化海南实华炼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二重制造的两台循环氢缓冲罐,以良好的质量,满足了中石化的要求,对二重和中石化意义重大。中石化坚决支持二重进入高压容器市场,同时相信,二重一定能完成好后续5台产品的制造任务。当日上午11时20分,长10.76米、直径3.47米、单重85.84吨的“庞然大物”循环氢缓冲罐从二重正式发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