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二十冶承建的宝钢五冷轧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5

中冶集团二十冶承建的宝钢五冷轧工程开工

  近日,宝钢五冷轧带钢工程(一期)冷Ⅰ标工程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标志该工程正式开工。

  五冷轧带钢工程是宝钢“十一五”规划项目中的主体工程,是继2030、1420、1550、1800冷轧之后的又一个大型冷轧工程。工程建成后,可拓展宝钢高表面、高精度产品的品种和规格,提高市场竞争力。中冶集团二十冶承担这一工程主体部分的施工。
中冶集团二十冶将在工程建设中信守对业主的承诺,按照“服务业主、尊重监理、信守合同、打造精品”的宝钢施工行为规范,精心组织施工;一如继往地尊重监理,搞好与设计、设备等各方的协调配合;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承诺,加强安全管理,严细安检措施,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五冷轧安全施工;将继续狠抓工程质量,以质量为生命,将五冷轧建成又一个精品工程,再创工期、质量、技术新纪录,与兄弟单位一起为宝钢建成钢铁精品基地,成为中国钢铁工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基地贡献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