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与俄国最大豪华游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7

中国长航与俄国最大豪华游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4月13日,中俄两国最大的豪华游轮公司—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与俄罗斯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在武汉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正值中国俄罗斯年,明年又是俄罗斯中国年。此次强强联手的中俄最大的两家豪华游轮公司,一家是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所属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拥有18艘豪华游轮,主要经营长江流域的水上旅游;一家是俄罗斯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拥有30多艘豪华游轮,主要经营伏尔加河流域的水上旅游。

  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除了互相输送游客、互为地接社外,还享受彼此的销售网络,互相推介两国的旅游资源,将极大地减少旅游中间环节,使联合采购的旅游景点、酒店、机票等价格更低,积极促进两国人民互相出境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