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恩菲设计银山矿业九区铜金矿改扩建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7

中冶恩菲公司设计银山矿业九区铜金矿改扩建工程投产

  中冶集团恩菲公司设计的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公司九区铜金矿2500t/d改扩建工程近日在银山现场举行了竣工投产典礼,江铜公司李平副总经理、德兴市、德兴铜矿及银山矿业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竣工典礼。

  银山九区铜金矿已探明的矿石储量为1.18亿吨,其中含铜金属量62万吨,含金金属量72吨,含银金属量842吨,含硫1126万吨,为大型铜矿床。铜平均品位0.523%、金平均品位0.605克/吨、银平均品位7.18克/吨、硫平均品位10.31%。

  在铜价较低迷的2003年,银山矿在原有采选设施基础上进行了小规模改扩建设计。该矿于2004年底开工建设,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即建成投产,目前各项指标生产基本正常。

  为了更合理有效地利用银山的铜金等资源,今年2月,该公司已委托中国恩菲公司进行5000t/d以上生产规模的初步可行性研究,目前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送交业主,待江铜公司批准后进行后续设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