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承建北京金融街F1大厦工程全面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1

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承建北京金融街F1大厦工程全面封顶

  5月25日,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北京天润公司承建的北京金融街F1大厦工程A楼结构封顶,至此,F1大厦结构工程全面封顶。

  金融街F1大厦工程总面积12平方米,由A、B栋写字楼、公寓楼三个部分组成。在开工的初期就遇到了拆迁没有结束等问题,土方工程施工一直没能如期开工,按合同约定的绝对工期缩短了半年时间,给工程按期完成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土方施工这段时间内,项目主动与甲方沟通联系、密切协作,主动解决拆迁户实际困难,如:生活用水、出行道路等,使拆迁户能尽快迁出施工场地,为尽早施工创造了条件。F1大厦工程在北京金融街上是寸土寸金的地段,在施工准备阶段中,项目部的工程技术部门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了施工现场三面受阻一面临街的局面,精心布置施工现场的临建,多方论证起重设备的布局,解决了水、电、道路等困难,使工程尽早顺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