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2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1

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2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为实现2×135MW机组新建工程年内“双投”目标,正在全力组织施工,工程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目前#1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5月30日,该公司建设工地又传捷报,#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这标志着#2锅炉主体安装工程已经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工程安装单位组织富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制订了周密可靠的试验方案。5月30日中午,#2锅炉水压试验开始,在工作压力达到15.19MPa并持压两小时后继续升压,超压压力达到19.85MPa。下午18时46分,经工程技术人员检查,水压试验#2锅炉各部件未出现渗漏及变形,所有受监焊口无一泄漏。自治区锅炉质量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当场签字确认,#2锅炉水压试验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