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山东泰和3000万平米纸面石膏板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2

中国建材山东泰和3000万平米纸面石膏板项目投产

  6月10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山东泰和东新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项目在山东潍坊安丘经济开发区投产。

  该项目由山东泰和控股的潍坊奥泰石膏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厂区占地205亩,是山东泰和为开发胶东半岛市场,加大出口力度的一大工程。该生产线制粉系统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流化床煅烧工艺,制板成型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板式成型技术,烘干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热风直接烘干技术。该项目是一个典型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原材料百分之百采用工业废渣,每年可消耗工业石膏废渣30万吨,彻底解决了二次污染,对发展当地经济、保护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