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签订斯里兰卡首都机场高速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3

中冶集团签订斯里兰卡首都机场高速总承包合同

  7月28日和8月1日下午,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斯里兰卡首都机场高速公路(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和设计合同先后在中冶集团总部签订。中冶集团副总经理徐向春出席签字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冶交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殷学智,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杰,中交一院院长霍明等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中冶交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殷学智和集团任命的该项目经理吴泳强及中交一院院长霍明在责任书和合同书上签字。

  斯里兰卡首都机场高速公路(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包括设计、施工、移交,按照英国公路工程标准建设。主线长25.8公里;双向4车道(局部6车道),宽34.8米,设计时速80--100公里;包括5个立交桥、24座桥梁、5个天桥、77个涵洞、12座分离式立交、收费系统及交通设施等,建设工期39个月。建安量造价为15.52亿人民币,为国家优惠买方信贷项目。

  中冶集团是本项目的总承包方,中冶交通公司作为本项目的代建单位,以MCC名义成立项目经理部并承担项目的经济责任,全面负责实施本项目。而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是全国公路设计系统中最大的设计院。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和设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到正式运行阶段,前期准备人员8月5日到达斯里兰卡,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该项目作为中冶交通第一个海外公路EPC项目管理,对于拓展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中冶交通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管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将该项目建设好、管理好,保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集团做好EPC项目模式的建设方面积累经验,锻炼队伍,培养人才,在公路交通领域不断发展壮大,创出国际品牌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