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穆沙拉夫出席中材料集团巴水泥工程项目庆典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4

穆沙拉夫出席中材料集团巴基斯坦水泥工程项目庆典

  7月31日,由中国材料科工集团(SINOMA)下属的建材对外公司和邯郸中材承包建设的巴基斯坦Bestway Chakwal水泥厂隆重举行一线竣工暨二线奠基仪式。穆沙拉夫总统出席典礼并为一线竣工揭幕,二线奠基。中材料集团总经理谭仲明、副总经理刘志江,对外公司总经理贺岚曦、邯郸中材董事长赵惠锋等出席了庆典仪式。

图片说明:庆典仪式上,穆沙拉夫总统(左)与
谭仲明总经理(右2)、刘志江副总经理(右1)亲切交谈

  庆典仪式前,穆沙拉夫总统在贵宾休息室会见了谭仲明总经理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谭总经理与刘副总经理陪同穆沙拉夫总统为水泥厂一线竣工投产剪彩和二线开工奠基。

  巴基斯坦工业部长和穆沙拉夫总统先后在典礼上致词。他们在致词中一致赞扬该工程的建设速度,感谢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为该厂的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穆沙拉夫总统在讲话中特别提到:SINOMA旗下的CBMC公司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质量的现代化水泥工厂,创造了巴基斯坦水泥工业发展史的奇迹。该项目的成功投产,推动了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巴中经济技术合作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为表彰中材料集团为Bestway Chakwal水泥厂一线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穆沙拉夫总统亲自为中材料集团谭仲明总经理颁发杰出贡献纪念牌。同时获得此荣誉的还有集团副总经理刘志江、对外公司总经理贺岚曦和对外公司Bestway水泥厂一线项目经理张成文。

  Bestway Chakwal水泥厂是由英国Bestway集团在巴基斯坦投资建设的第一条5500吨的水泥生产线,这也是巴基斯坦目前建成投产的规模最大的水泥生产线。它的投产为满足巴基斯坦的水泥市场注入了活力,必将对加快巴基斯坦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该国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项目建设期间,对外公司和邯郸中材克服了高温酷暑、地震灾害、恐怖威胁以及汇率波动等造成的各种艰难困苦,在不到23个月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建成了该生产线。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业主方面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评价,在一线工程即将竣工时,业主又与我方签定了二线工程总承包的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