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签约巴基斯坦联合化工装置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2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签约巴基斯坦联合化工装置项目

  2006年9月18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巴基斯坦法蒂玛公司签约化工联合装置项目建设合同。集团公司总经理金克宁、巴基斯坦法蒂玛公司董事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将承担巴基斯坦法蒂玛联合化工装置的合成氨(1500吨/天)、尿素(1500吨/天)、硝酸(1500吨/天)、硝铵钙(1400吨/天)、氮磷钾复合肥(1000吨/天)及全厂配套的公用工程的全部土建、安装、试车工作,还包括二手设备维修和氮磷钾复合肥厂的再设计工作,工期为31个月。

  该合同的签约不仅标志着两国间经济合作持续健康发展,也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该国化工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