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承建的宝钢2高炉炉身静压检测系统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2

中冶承建的宝钢2高炉炉身静压检测系统完工

  10月28日上午,由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承建的宝钢2高炉炉身静压检测系统最后一套炉身静压导压管试压经监理确认完毕,标志着2号高炉大修炉身静压检测系统安装完工。

  炼铁生产,炉内的原料需要保持一定的透气性。检测高炉炉身静压的20个检测点,分布在炉身圆周的5个层面上。这20个检测点,通过4组总长近2000米导压管,连接到安装在高炉5层平台4个角上的4组炉身静压吹扫检测装置上。

  承担安装任务的中冶集团宝冶建设电装分公司四队员工,不坐等新炉体就位,超前安装配管,从每组炉身静压吹扫检测装置内引出5根导压管爬上攀下,顺着5层平台栏杆,围着炉体垂直引伸下去。新炉体就位后,16日至22日,实施导压管与炉体静压检测点“一次部件”的“碰接”,使静压检测系统连成一体。紧接着实施系统试压,通过了监理的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