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签约江苏南通洋口港人工岛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4

中交二航局签约江苏南通洋口港人工岛工程

  12月10日,中交二航局正式签约江苏南通洋口港区人工岛工程。工程造价7.6亿元,工期2年。此项目是二航局历史上单项合同额最大的港航工程。

  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海滨辐射沙洲的西太阳沙,西距小洋口港约32公里,东南距吕四港近50公里,距离最近的陆域海岸线约13公里。该工程共分为三个区,围填面积约为143.296万平方米,其中Ⅱ区、Ⅲ区先期回填区的面积为22.634万平方米;人工岛岛壁结构总长度为4688.458米,内隔堤总长度3477.094米。人工岛岛壁结构为永久性建筑物,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其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据悉,人工岛工程是江苏南通洋口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洋口港建成后将被纳入上海一小时都市圈,成为“长三角”重要的出海通道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北翼的新型海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